Wednesday, June 10, 2009

**yaki yaki japanese Barbeque Buffet Restuarant**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也可以说是我妈妈
19年前痛苦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今天来到的是yaki yaki Japanese Barbeque Buffet Restaurant ....
我们开动吧。。。。。



我的好朋友。。。。

旧旧的感觉

这是我们等待进去大吃一顿时拍的哦。。。。
有julie和catherine ~~~~~

在这里。。。
他们会给我们一些小卡条。。。
这些卡条是有我们桌子的号码的。。。。
因为这里有中式料理。。。。
然后都不是准备好的
所以如果我们要吃那一道菜就把小卡条放进杯子里
厨师煮好了就会有服务生
把食物端过来。。。
然后小卡条有分白色和粉红色
白色是可以用无数次
而粉红色是因为promotion
所以每个人有一张
然后只可以用一次。。。。
这就是promotion
的食物或饮料。。。。
可以选sake,beer N prawn。。。
这些小桶很可爱哦
这些全部都是放着不同的酱料的

各式各样的寿司。。。
有彩虹卷,加州卷等等
还有生鱼片。。。
可是他的寿司的饭好扎实
吃了几块
就觉得有点饱了。。。
这就是中式料理
有拉面,cheese oysters , 炒蛤蜊,甜酸生蚝,炒螃蟹,炒饭,蒸鱼等等。。。
这是BBQ的材料
你选了要吃的东西
然后拿回去桌子上
把食物烤熟了,就可以吃了。。。
有海鲜类,有蔬菜,蘑菇等等的选择
这也是BBQ的材料哦
有些食物是一串串的
有些是放在铝箔上
当放在烤炉是就可以蒸熟食物了
这个蒸蛤蜊不错哦
我朋友推荐叫我吃的。。。。
这里是一些虾
不同煮法的虾
有黑椒的,有奶酪,也有新鲜烘烤的。。。。
还有羊肉之类的。。。
也有三文鱼之类的。。。。都是拿来烘烤的
这是我们拿了的食物。。。。
好好吃哦。。。。

那里的饮品。。。。
有果汁,咖啡,凉冰冰的饮品。。。

甜品时间啊。。。。
这里有龟苓膏,pudding等等

水果tart , 红豆沙
还有雪糕
这雪糕还蛮好吃的
又不会太甜哦
草莓味的最好吃了。。。。
烤食物的时间也到了哦。。。。
在我们的桌子上分别由两个烘烤炉。。。。

bibi谢谢你哦
烤了些食物给我们吃
他烤食物很有水准的哦
又不会烤焦
意大利面和拉面。。。。。
拉面有点太咸了。。

我们就快要吃完时
我朋友julie
突然拿了这些酱料回来
当我们问他
你拿那么多酱料回来做么???
他竟然回答我们说拿来试试看咯
这答案是不是很搞笑阿
因为试食物就有听过
试酱料真的很少听到人这样说。。。。
这是我的饮料。。。。
我还是不大喜欢sake
来我们喝个痛快
今天不醉不归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有冷的和热的sake
还有放了酸梅的sake


yaki yaki 一日游。。。。

我们无聊的拍的
当我们拍这些照片时
在那里的客人都看着我们。。。
我们像乡下来的一样

这就是我们吃完后的残局。。。。
我们八个人吃了rm 268.00
吃的很饱哦。。。。
也吃得很开心。。。
yahoooo~~~~~~

No comments:

My album